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玩美聲
Perfect Sound
  時尚系列 m Series
  時尚系列 s Series
  專業系列 d Series
時尚系列 s Series
s301 Earphone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PERFECTSOUND s301頭戴式耳機

玩美聲原廠已有近三十年設計生產耳筒單元的豐富經驗, 自設專屬生產線, 配合專業團隊自行設計研發的獨有單元, 音質優異. 外觀設計方面也是非常講究, 由自家富經驗創意的設計團隊, 憑著設計師走在潮流尖端的觸覺, 巧妙地柔合各種高級的用料, 加上一絲不苟的製作工藝, 出來的每一款耳機, 不單能使你舒服地享受美聲, 更是一件能戴在耳上的精緻藝術品, 帶給您視覺藝術及極致音質的最高享受.

s301簡介

s301-自行研發單體 獨一無二的喇叭單體,一直是玩美聲引以為傲的技術之一,三個音域各有特色,卻互不干擾,帶領您暢遊在悠揚的旋律之中。阻抗16歐姆,用智慧型手機就能推動,讓您音樂帶著走!

s301-雅緻。舒適的選擇

知性的咖啡色,是首批s301的代表色。典雅與知性的咖啡色,有著淡淡的英倫風格。清新的米白,給人一種無限優雅的感覺。經典黑,成熟穩重。S301頭帶及耳罩的皮料,玩美聲依舊選用舒適度及透氣性卓越的蛋白質皮革,長時間的配戴也不會感覺不適。

s301-音樂隨時、隨地

CNC電腦數控製程打造金屬機身,霧面髮絲,有質感且不易沾染指紋,讓您享有視覺上簡潔俐落的舒適感。折合後便於攜帶的尺寸,隨盒附贈耳機收納袋,讓您走到哪裡,帶到哪裡。

Specification

Driver Diameter    l    40mm

Driver Type    l    Dynamic Speaker

Impedance @ 1kHz    l    16 Ohms

Sensitivity    l    102 dB

Frequency Response    l    10 Hz to 20kHz

Connector Type    l    3.5mm

Weight    l    360grams

Type of wire    l    OFC

Cord Length    l    1.3 meter

Headphone Type    l    Over-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