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ZERO MK5
ZERO MK5
Silent Angel Zero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詳細介紹


1.特色

Silent Angel
造就完美的數位流訊源
數位通訊與音樂的相遇
Silent Angel 創立於 2014 年,是由一群對於音響,音樂有熱誠的通訊科技人所創立。
在通訊的領域,為了達到最好的通訊品質,對於時基信號的要求精準,對於電源品質的要求乾淨。音響系統對於數位流訊源的要求與通訊系統並無二致。Silent Angel 以通訊系統的調教經驗為基礎,致力於打造完美的數位流訊源,提供給音樂的愛好者。
音響只是手段,音樂才是目的
為了可以讓您心無旁騖的聆聽音樂,Silent Angel 知道屏除所有機械噪音的重要性。
因此 Silent Angel 提供完全沒有任何機械運轉聲音的數位流訊源,讓您可以細細聆聽聲音。Silent Angel 使用數位化的音樂資料,完全沒有 CD 播放器因為讀取機構不夠穩固而造成的讀取失真,讓您可以專注享受音樂。


Silent Angel Zero 特色
通用的 12V 直流電輸入端口提供高自由度的電源升級空間
採用獨家音響等級固態硬碟儲存裝置
支援 Superior Quality (SQ) 播放模式,經過最短路徑線路處理,大幅降低輸出抖動
支援 PCM, DoP, DSD Native 高頻寬數位音樂傳輸
多核心處理器,高音質優先配置,大幅減少聲音訊號輸出抖動
具備高音質軟件播放參數 聲音訊號專用 USB
AUDIO 端子,降低線路噪訊干擾及聲音訊號抖動
支援各種非同步 USB 2.0 的數位
DAC 支援各種非同步
USB 2.0 至 S/PDIF 數位音訊轉換器 (DDC)


支援各種音樂文件格式
支援 DoP (DSD-over-PCM) 數位輸出(搭配支持 DoP 的DAC)
支援 Native DSD 數位輸出(搭配支持 DSD Native 的DAC)
支援 PCM 數位輸出
支援網絡儲存 (NAS) 數位音樂檔案,擴充儲存空間
支援外置 USB3.0 儲存裝置,擴充儲存空間
支援網絡儲存 (NAS) 定期備份音樂
支援多次讀取比對的 CD RIP 功能,精准讀取 CD 音樂資料(搭配 USB 外接光碟機)
提供 Android、Apple 平板及手機的遙控播放功能

2.簡介
Silent Angel Zero

無噪音的數位訊源平台
打造專屬的數位訊源以及音樂伺服器
提供純淨的 USB 信號輸出
Silent Angel Zero 提供專屬於音樂播放使用的 USB Audio 連接端子,提供純淨的 USB 信號,充分傳達所有音樂的細節。這個 USB Audio 信號線路,使用獨立的電路板,可以隔絕數位運算線路的高頻雜訊,其資料信號產生線路所使用的電源更經過第二層濾波,讓產生出來的 USB 的資料訊號更加純淨,讓音樂的細節可以無障礙的傳遞出去。

超大容量的音樂櫃
Silent Angel Zero 採用獨家研發音響等級 250GB / 500GB / 1TB 的 SSD 為儲存空間,未來更會推出 2TB容量的 SSD,讓 Silent Angel Zero 完全沒有任何機械噪音的儲存約 350張 / 700張 / 1400張 / 2800張 CD 的無失真且無壓縮數位音樂。

更加安靜的聆聽
Silent Angel Zero 是一個無風扇噪音的 CAS (Computer As Source) 平台,您可以透過 USB 3.0 連接至 USB DAC,得到最佳信號品質以及最佳音質。

隔絕大動態音樂聆聽時的震動
在大音量聆聽時,大音量造成的震動對於電路元件的影響甚鉅,尤其是信號接頭以及時基產生器的元件更是如此。 Silent Angel Zero 使用了防震以及固定材料,不僅將內部的信號接頭以固定材料充分固定,還將產生重要的時基信號零件經過防震以及固定材料進行強化處理,讓您可以安心的享受大動態的音樂。

推薦使用 Daphile 系統 Silent Angel Zero 支援專為音樂愛好者設計的 Daphile 系統,讓您輕鬆地建置一個家庭音樂中心,享受兼具高品質以及便利的音樂播放體驗。您只要使用一支隨身碟便可以進行安裝。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Daphile 官網 http://www.daphile.com/ 介紹

多樣化的作業系統支援
除了 Daphile 系統,您還可以在 Silent Angel Zero 安裝其它您喜歡的作業系統以及播放或是錄音軟體。自己動手打造一台 CAT / CAS。 Silent Angel Zero 支援 Linux 以及 Windows (Windows 8 / 8.1 / 10,Windows Server 2012 和 Linux)。

3.規格

4.連接方式
連接方式說明
Silent Angel Zero 是一台具備音樂儲存以及播放能力的音響等級數位訊源。
您可以將所有的音樂儲存在裡面,並且透過 USB Audio 連接端子將數位音樂連接至支援 USB 介面的音響設備。依據您現有或預計採用的音響設備,您可以採用以下三種不同的連接方式:
方法一:使用支援 USB 介面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
使用支援 USB 介面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只需透過一條 USB 線,將 USB 線的一端連接至您的 USB DAC,並將 USB 線的另一端連接至 Silent Angel Zero 專屬於音樂播放使用的 USB Audio 連接端子。然後將 DAC 的類比音樂訊號接到擴大機。此時您就可以將您的音樂存放在 Silent Angel Zero,盡情地享受音樂了。

方法二:使用 USB DDC (數位訊號轉換器) 以及不支援 USB 介面的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
若您的 DAC 不支援 USB 數位輸入,您會需要一台 USB DDC 來將 Silent Angel Zero MKII 提供的 USB 數位音樂訊號轉換成一般的數位音樂訊號 (如:數位同軸,數位光纖),再經由數位類比轉換器轉換為類比音樂訊號。您需要透過一條 USB 線,將 USB 線的一端連接至您的 USB DDC,USB 線的另一端連接至 Silent Angel Zero 專屬於音樂播放使用的 USB Audio 連接端子,接著將 USB DDC 的數位輸出訊號連接您的 DAC,再將 DAC 的類比音樂訊號接到擴大機。此時您就可以將您的音樂存放在 Silent Angel Zero,盡情地享受音樂了。

方法三:使用內建 USB DAC 功能的擴大機
若您的擴大機已內建 USB DAC 功能,您只需透過一條 USB 線,將 USB 線的一端連接至您的擴大機的 USB 數位音樂輸入端子,並將 USB 線的另一端連接至 Silent Angel Zero專屬於音樂播放使用的 USB Audio 連接端子。此時您就可以將您的音樂存放在 Silent Angel Zero,盡情地享受音樂了。

5. Daphile 系統
• HiFi 等級的播放品質
• 家庭的音樂中心
• 兼顧資料完整性與便利性的 CD Rip 功能
• 支援多樣化的音樂檔案上傳方式,並且自動更新資料庫
• 定期音樂資料備份功能,保護您珍貴的音樂資料
• 支援 Bitperfect 以及 gapless 播放,以及 DSD over PCM (DoP) 播放 DSD 音樂資料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Daphile 官網 http://www.daphile.com 介紹

HiFi 等級的播放品質
Daphile 是一個簡潔的系統,使用了特殊的 RT-Linux 核心技術,並將音樂無關的程序移除,讓系統資源可以專注使用於音樂播放的任務上。
由於 Daphile 系統原生支援 Logitech™ Media Server (Squeezebox) 的播放控制系統,因此您可以使用與 squeezebox 相關的 mobile app 來進行播放的控制。
Daphile 內建的 RAM-disk 設計,讓你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硬碟或是 SSD 讀取不順暢而造成的音質劣化問題。
您也可以依照您的喜好調整播放器的 buffer 長度,調整為您想要的播放效果。
家庭的音樂中心
Daphile 系統支援 AirPlay® 遙控播放以及 DLNA / UPNP 音樂伺服器功能。讓您的 Silent Angel 裝置更容易地與您現有的音樂系統以及手持裝置整合,成為家中的音樂中心。
您可以透過 DLNA 控制軟體,讓您的手機或是平板裝置以及家中的 DLNA 音樂播放器透過網路連線播放 Silent Angel 裝置裡面的音樂。
也可以透過 iOS 裝置透過 AirPlay® 將手機或是平板裝置裡面的音樂推播至 Silent Angel Zero 所連接的音響設備。
兼顧資料完整性與便利性的 CD Rip 功能
Daphile 提供了高精準的 AccurateRip™ 技術的 CD-Rip 資料驗證功能。
在讀取 CD 資料時,可以設定為精準模式,多次比對驗證讀取的資料以確保資料的正確性,也可以手動設定光碟讀取的速度。
不僅如此,與 iTunes 同等級的資料庫搜尋功能,查詢網路上的資料庫並且自動的填入曲目資料以及專輯封面。讓您可以輕易地將您的 CD 轉為數位資料並以正確的音樂資訊儲存起來。
支援多樣化的音樂檔案上傳方式,並且自動更新資料庫
您可以使用網路磁碟功能 (支援多種連線方式: CIFS, NFS, sshfs 與 FTP) 或是網頁介面,將電腦裡面的音樂檔案上傳到 Silent Angel 裝置裡面,也可以整理 Silent Angel 裝置裡面的音樂檔案。在檔案上傳或是被更改時,Silent Angel 裝置會適時的自動判斷並且更新音樂資料庫。
定期音樂資料備份功能,保護您珍貴的音樂資料
經由網路磁碟連線功能連接到 NAS,就可以在 Daphile 系統裡面設定定期備份的程序,定期將資料備份到 NAS 的儲存空間,保護您珍貴的音樂資料。
支援 Bitperfect 以及 gapless 播放,以及 DSD over PCM (DoP) 播放 DSD 音樂資料
Daphile 支援 Bitperfect 以及無間隔 (gapless) 播放,最高支援 384KHz / 24-bits。除此之外,也支援 DoP (DSD over PCM) 資料傳輸模式,傳輸原始的 DSD 音樂資料至 USB DAC 進行播放 (需要使用支援 DSD 的 USB D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