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Speaker 喇叭
  Amplifier 擴大機
  SoundBody 音響入門誌
Speaker 喇叭
W8-2145 8吋喇叭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德川音箱 W8-2145 全音域喇叭

簡介:
單體尺寸決定了低音的品質,八吋是全音域中,低頻表現最好,又同時兼顧高頻。聽過八吋後,就可以說您知道什麼是全音域了。

德川推出的(W8-2145成品箱),使用TB speaker 全音域單體最新力作,與廣受歐美好評的旗艦W8-1808 一樣的紙盆設計,並加上最新研發之的橡膠壓花懸邊,讓單體表現更加穩定。

音箱設計採低音反射式,擁有豐沛的低頻,加上校正線路,修正因音箱外型所帶來的中、高頻增加二到四倍能量問題。修正後,高頻順暢、中頻均衡、低頻沉穩,同時又保有全音域漂亮的音場與忠實的音色。

特色:
1. 採用Tang Band超值八吋全音域單體W8-2145,有著同價位單體難以抗衡的實力。

2. 加入輪廓校正線路,頻響穩定,均衡耐聽。

3. 短音圈設計,使音圈運動更線性,達到低失真的效果。

4. 使用高品質粉鐵芯磁迴,對聲音的密度、細節與低頻的速度都有相當正面幫助。

5. 增加高音擴散角度的鋁製相位錐。

6. 低音反射式設計,低頻可產生下潛到45 Hz的低頻,可輕鬆享受大編制交響樂。

商品說明
超值八吋W8-2145成品的出發點,目的就是讓入門者,也有機會能夠擁有八吋全音域。但八吋全音域音箱並不好製作,如果只是將音箱裝上單體,因為前面版關係,中頻(350Hz)開始到20kHz,會陸陸續續地增加二到四倍的能量。實際聽起來的感覺是女聲,小提琴,鋼琴演奏起來特別賣力。會與混音師的設計有所不同。故要加入線路調整。

調整後,聽起來才會平順,不會出現主唱跟樂團脫離的狀況。或是某些樂器發瘋了,自顧自己的演奏。

在中高頻調整後,低頻聽起來更為低沈有力。

全音域單體不需要裝線路,自然的最好聽,這樣的說法,主要都是使用在無限障版上;但只要裝箱,前面面板的頻率響應上變化,就得修正。

花最大心力的是在調整線路以及選用零件。調整各式零件,測試數據,微調參數。實際聆聽各式音樂, 最後才會做出令人滿意的聲音。

W8-2145成品,擁有極低的失真,純真的音色,豐沛沉穩的低頻,豐潤的中頻,不誇飾的高頻,絕對是您瞭解音樂的最佳入門選擇。

規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