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1. 電源清淨器
  2. 優質接地系統
  3. 抑振隔離電箱
  4. 三芯隔離室內電源線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6. 醇化電源公母頭、機尾座
  7. 高導介電壁插座
  8. 高導隔離電源線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10. 醇靚全頻喇叭線
  11. 細膩調聲腳釘墊組
1. 電源清淨器
MA-2038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詳細介紹
MA-2038 AC Power Filter Distributor 電源清靜器
旗艦級八孔電源清淨器,附TC-2038專屬電源線,與頂級複合釘墊。
翻轉您的用電觀念,激發出令人難以想像的巨大改變
如果您已經用過了高價的電源處理器還是覺得不滿意,MA靜神旗艦級電源清淨器 MA-2038,外型展露大器奢華的氣度,內在隱藏着細膩優雅的鮮活電能,甫登場就獲「高傳真視聽雜誌」總編輯 蒲鴻慶先生與大陸「新音響雜誌」總編輯 賴英智先生大為驚艷與讚賞。目前這款MA-2038也是MA靜神中最高階的電源清淨器,外殼採用一體成型特殊鋁合金壓鑄製成,搭配7075厚板航空鋁材為底座,隔絕外部EMI、RFI電磁波干擾,MA靜神的核心機構能夠作用極廣寬頻,響應頻率從FO~1GHZ都能有效作用,消除電源內的突波、噪訊,還原電源應有的純淨無瑕。此外,內部使用的四組共八孔的隔離電源插座,採用經過特殊處理專為2038高標要求的特規插座,並使用高純度6N-OCC的機內線,機尾座採用MA靜神最新開發的R-33B,其特殊的絕緣介電塑料材質、搭配鍗銅合金導材,皆是經過長時間反覆實驗後的最佳配方組合。製程中加入包含負離子紅外線強化處理,與添加能夠消除諧振的氧化物,讓整個機構能夠安定、穩定、不動如山,完整保留綿密的聲音細節。隨機附上一條專屬的TC-2038電源線與抑振角錐墊組,將旗下的好聲技術、產品、配件全都用上了,展現無法取代的美聲魅力,讓人一聽上癮、無法自「拔」。
Dimension: W360xH155xD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