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1. 電源清淨器
  2. 優質接地系統
  3. 抑振隔離電箱
  4. 三芯隔離室內電源線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6. 醇化電源公母頭、機尾座
  7. 高導介電壁插座
  8. 高導隔離電源線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10. 醇靚全頻喇叭線
  11. 細膩調聲腳釘墊組
1. 電源清淨器
PLA-100 Power Line Analyzer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詳細介紹
PLA-100 Power Line Analyzer
電源乾不乾淨,用聽的就知道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清楚、明確的知道家中的電源品質,MA特別推出一款PLA-100電源噪訊檢知器,用家只要將PLA-100插在待測的電源插座中,轉動機上的音量旋鈕,便可從機頂的喇叭聲中,聽出電源乾不乾淨,若轉至最大功率,喇叭發出的聲音很小或是低至聽不到,那恭喜!您的電源品質相當乾淨;若插上電、轉動一點音量旋鈕,喇叭就發出響亮雜音,那就表示您的電源環境是需要加以淨化處理。而不同迴路、不同頻率的雜訊,發出的噪訊音頻也不儘相同,所以一定要將每個迴路、每組電源插座都檢測過,若檢測出電源品質不佳,又不知如何處理,可交由專業的MA電源系統團隊,作整體性的規劃、評估改善方案,以獲得最佳的用電條件,讓視聽室、音響室展現最佳的影音表現。
FEATURES 特點:
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對市電插座做檢測,確認電源品質,找出最佳電源解決方案。
電壓版本:PLA-100 E1支援110V、PLA-100 E2支援220V
尺寸:約132×65×157mm (W×H×D)
重量:約855g
顏色: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