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1. 電源清淨器
  2. 優質接地系統
  3. 抑振隔離電箱
  4. 三芯隔離室內電源線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6. 醇化電源公母頭、機尾座
  7. 高導介電壁插座
  8. 高導隔離電源線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10. 醇靚全頻喇叭線
  11. 細膩調聲腳釘墊組
1. 電源清淨器
MA-202 NEW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詳細介紹
MA-202 NEW AC Power Clean Conditions
微調後的驚艷感動
Monitor Acoustics 靜神始終追求著還原純淨電源的工程,讓音響系統表現出該有的聲音本質,當音響系統好到一定程度,對聲音的表現夠敏感時,就算是細微的更動,也會對聲音產生影響,這時候「電源」的好壞就決定了系統聲音的表現。這款MA-202 NEW裡裡外外超過三十項的微調整,機殼上除了有方便辨識電源,內部元件精挑細選,並在MA 靜神的聆聽室裡反覆驗證,成為超越上一代的極限之作,同時也是MA 靜神追求極致電源的忠實呈現。
FEATURES 特點:
特殊造型的鋁合金隔離外殼,上頭搭載一組IG AG-Q電源插座,提供兩個電源插孔,提供最佳電源能量,減少器材間的相互干擾。
如豬鼻子狀的鋁合金電源桶座,每個插座左右兩邊配上特殊不感磁的塑膠螺絲,能夠穩穩固定住音響電源插頭, 此外,與ART不同的還有多了三顆電源指示燈,能夠確認三相電位是否正確,而內部製程工序也與ART略有不同。
三階電源淨化處理達-77db,最大耐電流達:15A-120V / 10A-250V。
尺寸:約300×85×100mm (W×H×D)
重量:約1,600g
顏色:香檳金、礦青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