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1. 電源清淨器
  2. 優質接地系統
  3. 抑振隔離電箱
  4. 三芯隔離室內電源線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6. 醇化電源公母頭、機尾座
  7. 高導介電壁插座
  8. 高導隔離電源線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10. 醇靚全頻喇叭線
  11. 細膩調聲腳釘墊組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HU-162M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詳細介紹
Monitor Acoustics HU-162M Single Core Insulated Power Cable
給入戶電源一個好的開始
HU-162M採用高規格技術製程的4N OFC高純度銅導體,線徑達16.3mm2,是MA專為電源入戶所設計。核心的主幹線徑達16.3mm2,由33蕊0.3mm的高純度4N OFC銅絲絞繞成一股、主幹導體由七股絞繞製成。導體外包覆四層隔離介電材,第一層披覆高機能泡棉(PEF),其物理特性具備優良的柔軟性與機械強度,還能有效斷熱、耐熱,內部獨立氣泡占比約40%,更具備輕量、緩衝的功能。緊接著第二層以銅箔包覆,搭配由30蕊0.18mm組成的優質銅導線,均勻圈繞於線身上,再包覆一層銅質編織網,有了這兩道的銅屏蔽層保護,就能夠提升電能的傳輸效率、活化電能,最後再披覆兩層PVC,這款HU-162M介電隔離處理做得十分完備,能有效的隔絕外部EMI電磁干擾,也能對抗戶外嚴苛的高低溫與紫外線的傷害,提供導體無擾的輸電環境。MA擁有二十多年的電源處理經驗,很早就發現進入電箱前的入戶線,同樣影響著整個電源系統的表現,若是已經要全室電源系統重整,入戶線絕對要列入更新名單中。
FEATURES 特點:
導體:4N OFC高純度銅
線身:六道介電隔離防護(三道塑料:高機能PEF、半硬質PVC、藍紅色PVC / 三道金屬:厚銅皮、銅屏蔽導線、銅質編織網)
導體線徑:16.32mm2 / 外線徑:13.8mm±0.2mm / 顏色:藍、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