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1. 電源清淨器
  2. 優質接地系統
  3. 抑振隔離電箱
  4. 三芯隔離室內電源線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6. 醇化電源公母頭、機尾座
  7. 高導介電壁插座
  8. 高導隔離電源線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10. 醇靚全頻喇叭線
  11. 細膩調聲腳釘墊組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MA-3.0 Red RCA 偏壓訊號線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詳細介紹
Basic MKⅡ Super Ground Noise Filter(For Power Block Ground Filter)
有效提升接地端的雜訊消除能力
MA為了電源優化,針對地迴路不佳的用家,推出了Studio MKⅡ、Basic MKⅡ兩款超級接地器,其中這款Basic MKⅡ,其最大衰減值達-50db。裡頭的MA奈米電磁核心,利用了電磁迴控制原理,有效降低噪訊干擾,同時拓展頻率的延伸,內阻就能在最佳狀態下,讓水火線的溫度不會上升、甚至下降,因此就能獲得更強大的電流能量,讓電源的效率能有大幅度的提升,吵雜的電源變純淨,重現寧靜安定的電源環境,讓電氣設備發揮應有的穩定實力。透過這個接地器裡頭全頻寬的核心被動元件,將無效的磁迴重新等化處理,將有效的頻率重新再生,不會產生任何負面效應,也不會改變您對聲音高標準的要求。用家不用擔心安裝會不會很難的問題,只需要超級接地器固定在電箱旁的RC牆上,再從電箱的地迴路將接地線接上超級接地器的OUT端上,接著從IN端利用MA附贈的接地專用線,接回至電箱的接地匯流排上即可。
FEATURES 特點:
衰減值:-50DB Max
耐電流值:20A
響應頻率:Fo~30Mhz
外型尺寸:155×125×83mm(W×D×H / 含腳墊)